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

再見,我的好朋友!

家裡面我的好朋友往生了,可惜我人在外頭工作,很捨不得牠。

牠是太太養了超過十年的貓,黑的,很乖很安靜。

我加入跟牠當朋友的時間也有將近兩年了,我們與其他的朋友互相陪伴。

家裡有另外兩隻各有個性的貓,不時打打鬧鬧,牠安靜,在旁邊看,靜靜的存在。

私底下,牠喜歡默默靠近我,撓撓牠的屁股,捲捲牠的尾巴。

默默呼嚕呼嚕地叫。

牠在家裡不是搶眼的,可是是身體有溫度的,心,有溫度的。

我在外地工作還沒回家,不知道回了已經沒有了牠的家,感覺是否很兩樣?

聽太太轉述岳母說牠化作白色靈光去陪伴普薩了。

再會,我的好朋友!

再會,我的好朋友!

你是個性最好的黑貓,很高興在我生命的一個階段能夠認識你,而,

你也願意,做我的好朋友。

台中會館.台中.2013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