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一部份的馬來西亞:吉隆坡(二)

我喜歡來這裡見我的朋友,雖然言談間知道他們在他們的國家裡也過得不甚如意。可是無妨,因為不如意不會在你的真心被朋友看見時出現,你們都是努力追求創作的夢想之人(不只曾經,現在還每日不懈著),當又再聚首一道,談起喜愛的電影談起人生,吃著喝著聊著,光影推移,你們感到欣慰,世界還不是沒救藥的糟糕,國土也不是限制,無論在台灣或者馬來西亞,等待開拓著的,永遠都是躍躍欲試的藝術與本心。

來寫這裡的故事吧!不要害怕失敗與攻打!電影作為藝術行為的表達那是天經地義的呀!我和我的好友們就是最好的工作團隊,我們是擁有能量的,縱使在各自的國家被消磨,不代表我們對團聚無能,當我們漸漸能凝聚的時候,我想我們不會讓步,而是無所畏懼的,將生命表達。

自己的房間.新店.2012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