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

一部份的台中:大坑






禮拜天,我搭車去台中,想要延續平復低落的心緒的狀況。於是,我在網路上查找了一個地名,沒那麼目的性,就揀了貌似戶外的大坑。


走,走,還是走,看著時間,伴隨腳步,自自然地沒有想到任何工作的事情。邊走,拍些東西,因為下公車要入山時間已經是五點多,越走,天色越近黃昏,待必須回頭下山才來得及末班車時,馬路上都是回程轎車,天也已經黑了。


遠離已在我的心目中沾惹汙濁的台北,終究還是一件有效用的事。步行,往高處登,也提供了淨化清涼的能量。在本心暫時追不到菩薩,仍然感覺到紊亂的當口,我嘗試出走,揀了台中的大坑,背着背包掛著我的相機,往山上走走。


自己的房間.台北.2012

沒有留言: